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本人同意永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單位)本人的個人資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於下列目的範圍內,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當您按下「提交」(即【資料送出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請您於【各項活動】前務必詳細閱讀本聲明書之各項內容,若您參與本單位所舉辦的活動,表示您同意【活動承辦單位】蒐集、處理、利用您與相關人員之下列個人資料,始繼續進行後續相關步驟。

一、 基本資料之蒐集、更新及保管

本單位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在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依據本單位【資安之隱私權政策聲明】、【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請於申請時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
本單位因執行各項活動辦理業務,依目的不同,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
(1) 姓名、職稱、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出生年月日
(2) 聯絡方式(戶籍地址、通訊地址、電話、電子信箱)
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活動承辦人員申請更正,使其保持正確、最新及完整。
若您提供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您將損失參加活動之相關權益。
您欲執行上述權利時,請直接聯繫【活動業務承辦人員】,詳細聯絡方式請參考個別活動說明。因您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權益受損時,本單位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二、 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

基於行銷、及提供客戶服務及管理(包括以本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確認本人的身分、與本人進行電話、提供永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相關之服務及資訊、電話訪問、統計分析等),於必要範圍蒐集、處理、利用及國際傳遞。
本人對永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保有之個人資料,日後經適當說明後,進行查詢,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刪除本人之個人資料,查詢、請求閱覽及製給複製本,將酌收必要成本費用,惟如因本人請求上述作為所造成之權益受損,永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不需負損害賠償責任。

三、 同意書之效力

當您按下「提交」(即【資料送出按鈕】)表示您已簽署本同意書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您如違反下列條款時,本單位得隨時終止對您所提供之所有權益或服務。
本單位保留隨時修改本同意書規範之權利,本單位將於修改規範時,於本單位網頁(站)公告修改之事實,不另作個別通知。如果您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接受本服務。否則將視為您已同意並接受本同意書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您自本同意書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除非本同意書條款有明確規定,均不構成本同意條款以外之任何保證。